【友情向段子】召唤拉二的前奏

诚恳地再说一遍,拉二,求你来我家穷酸的旮旯底。

闪闪+伯爵+小太阳






“现在大概几点了?”迦尔纳问,他眼眶下是大大的黑眼圈,和苍白的皮肤交相辉映。

“下午四点四十五分三十二秒。”埃德蒙一本正经地说,他举着个老式怀表,低调奢华有内涵那种。

“你能收起你那套作态吗?就你说这句话的时间,已经又过去好几秒了。”吉尔伽美什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他看起来相当疲惫,这点他的黑眼圈可以作证,毕竟它们看起来不比迦尔纳的小多少。

埃德蒙叹了口气:“明确你的时间,拥有你的时间!吉尔伽美什,这是守时的先决条件,很遗憾你没有这种优良品德。”他说这话时的语调远没有这句话本身那么慷慨激昂,准确来说堪称有气无力。

“你少废话,我只关心那个太阳的是不是守时。”吉尔伽美什随手把手里的金字塔模型扔到一边,角落里金闪闪的地毯上已经摞了厚厚的一沓金字塔了。

迦尔纳维持着他一贯的眼神死,他手里拿着一个阿拉什手办,正试图强迫手办做一个拉弓的动作。“如果他没有守时,想必是master前几天在源赖光那大出血了。”他说。

他对面的黄金率二人组都睁大了眼睛,那两对黑眼圈更明显了。

“这还是很有可能的。”埃德蒙忧心忡忡地说:“立香正指望打两个圣晶片来弥补最近的财政紧缩,只怕供应不起大家氪。”

吉尔伽美什暴躁地抓起一个太阳抱枕:“看来你们都忘了为何我们要待在愚蠢的召唤室里整整一天吗?”他脸色古怪地说:“充当圣遗物。”

一时间可怕的沉默蔓延了这里。

埃德蒙最终点了点头:“我得解释清楚,我和法老本人没有任何特殊关系。”他看上去还算镇定,就是头上的帽子歪了,手里的怀表捏的嘎吱作响。

迦尔纳一言不发,但手上的动作正无声地抗议。如果他手里的阿拉什会说话,一定要脱口而出一句“Stella!”

吉尔伽美什哼了一声,他把一袋圣晶石扔到三人面前:“来吧,准备好,每人一个十连。”他咬牙切齿地说:“如果他敢不来,就退群吧!”





圆满结束!!!拉二你太给面子啦,一发呼符就来了,维护的100石头里还出了岳父尼托和小太阳,小太阳二宝了超级感动!!!给拉二打call!

评论 ( 14 )
热度 ( 1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pnoti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