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饼】听说李哪吒要上爸爸去哪儿

匿名论坛

1L 楼主

话不多说,直接上链接。
 陈塘娱乐V:爸爸去哪儿第x季嘉宾名单
 指路第一行第一列第一个一进去就能看见的那个名字,明明三个字分开来我都认识,但合起来我就不会念了!
 我就问问是我认识的那个李哪吒吗???!!

2L

来,跟我念,ni na tuo,合起来就那么念。

3L

楼上普通话考试几级了?这水平名嘴太乙都比不上吧。

4L

楼上两位秀儿还不快坐下,当我们藕哥和太乙老师没有粉丝的吗?!川普脱口秀怎么了,是《太乙有约》不好笑了,还是你娃飘了!!

5L

不是你娃飘,就是你娃要上天。

6L

上天他比天要高,下海他比海更大~

7L

噫——楼上那个波浪线[疑车有据.jpg]

8L

理性讨论,为什么楼主那么惊讶,李哪吒今年三岁,上个爸爸去哪儿有什么问题,李靖老师现在在陈塘娱乐虽然已经退居幕后了,但是当年也是响当当的影帝级人物,偶尔心血来潮出来接拍个爸爸去哪儿有什么问题吗?

9L

哪儿跟爸爸说,咱们去哪儿啊?

10L

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哪儿

11L

楼上是相声选手组团来参观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波操作猛如虎

12L楼主

????[吃手手.jpg]

13L

我从楼主的问号里看出了迷茫

14L

和困惑

15L

和可怜

16L

和无助

17L

别搞了放过楼主吧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正义之士给你指点明路,楼主你这个帖子发的不是位置,这里是饼饼毒唯区,在这里提李哪吒就是这种待遇。[生活不易,藕霸叹气.jpg]

18L 楼主 回复17L

谢谢正义之士指点,原来这里叫饼饼毒唯区吗?我能问问饼饼是谁吗?藕饼区又是什么?
 抱歉平时不怎么用论坛。

19L

……

20L

楼主……在饼区说不认识我饼也太ky了吧,一看就是隔壁李哪吒的粉。

21L

别这么说哇,说不定楼主是什么山顶洞人或者海底穴居人呢

22L

喂喂楼上两位淡定点,楼主可能真的是不混圈的直男,李哪吒纯歌迷也挺多的,虽说直到连藕饼结婚已经三年这件事都还不知道确实像什么海底穴居人。

23L

靠楼上说出来了!啊啊啊啊谁再提醒我饼饼结婚了我哭爆!!

24L

哭瞎+1

25L

啊啊啊啊啊嚎啕大哭!!!

26L 回复 楼主

我是正义之士,此处科普不谢。
 饼饼全名敖丙,东海影业出道,今年的新科影帝,处女作《魔童》就拿到男二角色,扮演清冷温柔但是身负家族重担必须与唯一的挚友为敌忠义难两全的龙族灵珠一炮而红,紧接着又拍了同系列三部曲中的《为龙》和《天道》,拍完后闭关深造了两年,开始接不同类型的作品,前年靠转型作《光暗面》封神。
 至于藕饼,是李哪吒和敖丙的cp名,《魔童》里李哪吒饰演灵珠的挚友魔丸和敖丙因戏结缘,四年前公布恋情,三年前宣布结婚,同年儿子小藕饼出生。

27L

别说了再说我又哭了,小灵珠永远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呜呜呜,这种隐忍纠结的美人我爱他一辈子!!!

28L

不仅小灵珠,饼饼的其他角色也都超棒!!!之前闭关一年就是他说不希望被灵珠这个角色限定住,虽然这个角色很成功,但是希望大家看到他时想起的不只是灵珠,更多的是敖丙本人。

29L

泪目了,我饼真的超努力,《光暗面》出来的时候所有饼粉都哭瞎了,乱世枭雄饼我可以!!双重人格饼我可以!!神演技简直不要不要的!!他为了这个角色专门去学的心理学,那时候长发也剪了,因为肤色太白担心不符合角色还坚持日光浴。

30L

坚持日光浴真的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我饼那皮肤不是一般的白,日光浴都救不回来,据说后来化妆师忍痛直接上了煤灰。

31L

煤灰的别瞎说哈哈哈哈豹豹不会准的那么好的皮肤必须保护懂不懂!!

32L

豹豹哈哈哈哈不是豹妈吗[申氏护崽.jpg]

33L

[猫咪咆哮.jpg]

34L

住手哈哈哈哈哈别欺负我们豹豹!!
 说到这个当时好像是李哪吒天天陪我饼日光浴,一逮到机会就把他往伞下面塞

35L

又来了又来了,扯到饼饼就离不开李哪吒,他绝对《魔童》的时候就对我们饼饼心怀不轨!!那时候我饼多水灵啊,十四五岁,花一般的年纪。

36L

分享剧照[千层饼.zip][夹心饼.zip]
 拿走不谢,别说姐妹不讲义气!!

37L

楼上姐姐人美心善!!!

38L

36L姐姐人美心善!!!

39L

排!!!姐姐人美心善!!!

40L

敖丙演灵珠的这整个系列就演了六七年了吧,和李哪吒也算是竹马竹马了,两人都算童星出道,只不过后来敖丙留在影视圈,李哪吒走了歌手路线,藕哥能唱能跳能rap,编曲作词后期一手抓,真·年少有为,纯歌迷就撑起半边天。

41L

说句公道话李哪吒是真的强,长得帅人有才华背景够硬,脑子也是真的好使,后来去唱歌的同时还拿了个b大的心理学学位。

42L

b大心理学学位——这是凡人能拿的吗?!当时被扒出来的时候,你们藕哥轻描淡写一句简单,随便学学就行。呵,叫你狂,又被黑了半个月吧?

43L

重点不是他四年的学位三年就拿了,而是他拿学位那年刚好是饼饼拍《光暗面》那年好吧!

44L

……细思极恐

45L

……细思恐极

46L

……恐极细思

47L

上联:俏敖丙为拍《光暗面》一心学心理

下联:莽哪吒为教[老婆丙]随手拿学位

48L

楼上仁兄说清楚是不是拿了b大文学学位。

49L

别,别说了,老婆丙,我又哭唧唧了orz

50L

这年头我们毒唯也不好当非要被正主按头吃安利呜呜呜

51L

我……我不!最后的倔强,绝不和隔壁藕饼区同流合污!!你看看他藕,黑料满天飞,性格三岁不能更多,怎么能照顾好我们饼饼!!

52L

就是啊噫呜噫呜,李三岁这个名不就是因为他俩还没在一起的时候被狗仔跟拍,前半部分标题都起好了:两明星深夜共同出入酒店……

53L

(手一滑发出去了,接上)
 结果后半截只能写:竟只为套房踢毽子。而来的吗?!
 究竟是李哪吒不行还是李哪吒不行?!

54L

楼上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这种根本不算黑料吧,明明说他三岁是因为生活不能自理好不好

55L

生活不能自理这种说法有点危险了,但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肯定是真的啊!上次我饼公告时候手机响,专门定制的情侣机啊!!接起来就是李哪吒又炸厨房了,炸厨房了!!这种男人火气旺,要不得。

56L

火气旺不好哈哈哈哈哈,偏见要不得嗦,藕哥代表色就是红好吧,造型设计除了莲花用的最多的就是火焰花纹了。真·火气旺

57L

火气旺表现得是脾气暴躁好吧!李三岁大牌耍性子的时候还少吗,什么都要随着他的意真以为是小孩子啊。我看他就不该接什么彩妆代言,代言炮仗找他还差不多。

58L

我说楼上老哥才是真暴躁啊,李三岁这个梗也不算黑名吧,说着玩而已不带恶意的啊,李哪吒那些黑料能有十之一二是真的都算我输。早年他出道时确实脾气比较直,营销号上去一波黑洗都洗不干净。

59L

豹豹语录:偏见是人心中的一座大山。

60L

……

61L

……

62L

……扯远了
 有没有人注意到,楼主已经很久没出现了?

63L 楼主

我在呢,信息量略大,我消化一下。

64L

……
 所以李三岁真的要带他儿子上爸爸去哪儿了。
 [生无可恋点烟.jpg]

65L

……
 所以李三岁真的要带饼饼儿子上爸爸去哪儿了。
 [生无可恋点烟.jpg]

66L

……
 所以李三岁真的要带三岁的儿子上爸爸去哪儿了。
 [生无可恋点烟.jpg]

67L

刚从微博回来,洗洗睡了。
 [生无可恋点烟.jpg]

68L

忽然弥漫起一股丧的气息。

69L

其实要说这个毒唯区怎么建起来的,果然还是因为当年奉子成婚吧……营销号一煽风点火,都觉得饼饼是被逼无奈,因为孩子不得不结婚啥的,还有人算出小藕饼出生日倒推回去说是当年庆功宴藕哥趁人之危才有了小藕饼……

70L

本人也算是建区元老,附议楼上。当时看了营销号心里憋着一口气觉得饼饼遇人不淑,他俩公开都觉得饼饼是强颜欢笑[毒唯滤镜附体],这两年慢慢也看出来藕哥对饼饼是真心的了……

71L

……70L姐姐说得太真实了,我……我也是这么想的。只要饼饼幸福就好了,身为粉丝不就是要支持他的决定吗?

72L

……这么多年也就是嘴上吐槽,其实心里早就接受了吧……

73L

这画风一转完全变了,70L还自称管理员之一,水军吧!!这贴我看就是钓鱼贴,楼主一看就是藕粉和藕饼粉装萌新,在这给谁洗呢。李三岁那些黑料根本洗不清

74L

楼上好好说话,举报了。

75L

举报+1

76L

举报+2

77L

举报+n

78L

我……弱弱的冒个泡,一开始是饼饼唯粉,后来也被藕哥圈粉啦,只是一直不敢出声,藕哥对饼饼是真的,饼饼也是真的爱藕哥……藕哥炸厨房是为了饼饼学做饭,之前饼饼拍戏太拼不注意休息,杀青就大病了一场,那会儿小藕饼才半岁,藕哥干脆歇了半年当家庭煮夫,一边给饼饼调理身体一边带娃。藕哥啊!!那个藕哥!!要早几年有人这么跟我说我绝对一个字都不信,现在,真香。
 饼饼就更不用说了,藕哥被黑到最惨的那段时间全靠他陪着撑过来的,那么温柔的人那会儿都直接发声明骂那些营销号和黑子了。虽然我饼完全乖宝宝骂人毫无威慑力哈哈哈哈,但是全世界我陪你一起抗完全我可以!!!

79L

骂黑子算什么,藕哥那会儿要被封杀,饼饼卖了传家宝给他筹资

80L

卖了传家宝哈哈哈哈哈哈[广式落泪.gif]

81L

楼上你为何能发动图?!交出图包!!

82L

我们龙爹真的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老父亲的怒气:嫁出去的儿,泼出去的水。

83L

明明是没嫁就胳膊往外拐,嫁了还了得哈哈哈哈哈哈

84L

嫁了确实了得,三天两头跟着陈塘娱乐一起上节目,龙爹:丙儿啊,你还记得你是东海的人吗

85L

[老父亲独守深宫.jpg]

86L

……龙爹现在也早就接受哪吒啦,上次有人骂女婿居然还用东海影业的大号发声明支持了。真的不容易,藕哥用了多少年才在老丈人面前刷够的好感哈哈哈哈

87L

不不不,都是表象,我打赌是饼饼缠着龙爹发的。

88L

不管是哪种都好甜好吧!!我一直等人说小藕饼怎么没人呢!那我就来说了,小藕饼超可爱!!终于有机会看他上综艺了好嘛?!那双饼饼的大眼睛看过来心都化了,奶萌奶萌的超级甜!!!

89L

姐妹我也!!!小藕饼的照片发的好少的,就饼饼发过,藕哥自从小藕饼一岁半以后连微博上都不提了。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藕不提是因为儿子长大了会和他抢男人了,上次他直播说漏嘴我简直笑到头掉,饼饼拍戏忙,一回家小藕饼就跟藕哥抢人。

91L

李哪吒,好惨一男的哈哈哈哈

92L

[藕氏嫌弃.jpg]李三岁还把原来专门用来秀儿子的博全删了,他之前秀还老是@大圣、三眼一类的单身狗,那次被组团嘲笑到上热搜哈哈哈哈哈

93L

李三岁:莫挨劳资.jpg

94L

完了完了,饼饼毒唯区已经被藕饼粉占领了但是不知道为啥我嘴角疯狂上扬。

95L

这一家明明就超好磕吧,全家美人,全家有爱!!我要去官方蹲节目了!!

96L

姐妹带我一个!!对不起我终于承认了,我不是毒唯,我是饼粉,我也是藕饼粉,谁叫饼饼喜欢,我支持他!!

97L

臣附议

98L

附议

99L

确实是这样,附议!

…………

xxxL

我是70L,管理员身份亮出来了,73L静言处理。这个区建起来是为了饼饼,但现在建区的初衷已经变了。
 此区不日即将关闭。

——此区已关闭——

可能有后续?

评论 ( 1 )
热度 ( 112 )

© Hypnotic | Powered by LOFTER